江户川乱步

[文豪野犬乙女向]身为艺妓的你X太宰治(上)

  老师们尽量不要用妹这个称呼,谢谢        幼儿园文笔      作者对妓院了解不多 所以可能出错 老师们轻点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你是一个被捡回妓院的孤儿,从小就生活在灯红酒绿之中,好在是妓院里的姐姐们都人美心善,对你特别照顾,有时还会把顾客给自己的小费分给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成为了一名艺妓。常与你见面,对你有好感的的姐姐有时会告诉你

  

  “小X,你真的要当一名艺妓吗?艺妓是最常被男人们骂的,有时你可能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深夜里,你正在弹琴,为一场不属于自己的狂欢而助兴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看到了吗?就是那个弹琴的女的,在这长的可是数一数二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多少钱一晚,你买的起吗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个艺妓,我想买都买不到哦!前天我摸了她一下,她就说自己只卖艺不卖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就是个b子吗?假清高!我呸!”

  

  此起彼伏的笑声传来。弦断了,你心中一惊。

  

  一名男子从屏风后走出,嘴里念叨着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?你是不会弹琴吗!”

  

  他上来就抓住你的衣领乱摸,嘴上还口齿不清的说着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下j的东西,千人睡万人骑,老子今天就把你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还好及时被拉住了,当时的你衣领半开,怔怔的看着前方,眼里毫无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你静养了几天便继续工作,不过这次那男人的上司带着男人给你赔礼道歉了。那是一个看起来刚刚成年的青年,脸上和身上缠着绷带,总是笑着,但又透露出一股生人勿近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他告诉你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想让他怎样就怎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让他去s”

  

  你脑子里蹦出想法,嘴立马就说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,把他叫进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颤颤巍巍的走进来,刚想开口,就被一枪毙了。

  

  血溅在他的黑西装上,以及你的脸上,生理反应差点让你干呕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吩咐的我做到了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自我介绍,我叫太宰,太宰治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,太宰治,往后就会是你刻在心里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还有下篇的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2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